羅莎環球建築材料資料中心 .Rosa Building Materials Information Center .搜尋器、搜尋引擎、搜尋網
羅莎 自1992年成立以來,一直佔據建築材料市場的資訊領域,排名、曝光率自然取勝。 羅莎關鍵字,有效地助您減省關鍵字的推廣成本。
省了錢 ,但推廣效能卻不省半點。客戶商貿訊息更廣泛地被傳動複寫,流覽率更遠勝自建網站,推廣效益超越,大型的網站也不可達。
年費 : HK$480.00
請即加入我們的推廣行列
資料下載
服務登記
 
 
香港
HK
中國
China
台灣
Taiwan
澳門
Macau
海外
Overseas
 


羅莎二手傢俱平台


  -香港 Hong Kong
852-61093969
852-25561234
http://www.bldg-materials.com.hk/rosafurniture/
rosafurniture@bldg-materials.com.hk
 
Profile
• 二手傢俱的平台目的是改善市民居住環境,緩和垃圾堆填區的吞吐量,盡量保存更多自然生態環境; • 提高市民的環保意識。透過循環再用計劃,市民知道部分被棄置的傢俱是可以重用的,減少資源浪費; • 作社會服務用途。希望有需要的人士能夠透過平台訊息獲贈或廉讓二手傢俱,以改善他們的基本生活。 • 二手傢俱的平台是一個自由交易的地方,將你的曾經所愛捐贈或出讓,或找尋你的所愛,當然是價錢可以更加經濟實惠;至於交易時,雙方應坦承,並用自己的方法作測試,確保你沒有買入沒用的貨品或買錯了貨品。羅莎二手傢俱的平台對於閣下的交易無法作出任何保證,或作出任何的監察。

Welcome to rosafurniture
 
Last Update : 2009-07-04

Copyright© 1996-2020 ﹏bldg-materials.com.hk ⌇com ⌇hk ⌇asia ⌇info ⌇biz ⌇net ⌇org ⌇ Rosa Advertising Co.
All right reserved. Last Update:2020-12-18﹏﹏Rosa Advertising Co. (Since 1992)
hotline: 852-6109 3969 ﹏﹏ fax:852-2556 1234 ﹏﹏ e-mail: rosactr@bldg-material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