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環球建築材料資料中心 .Rosa Building Materials Information Center .搜尋器、搜尋引擎、搜尋網
羅莎 自1992年成立以來,一直佔據建築材料市場的資訊領域,排名、曝光率自然取勝。 羅莎關鍵字,有效地助您減省關鍵字的推廣成本。
省了錢 ,但推廣效能卻不省半點。客戶商貿訊息更廣泛地被傳動複寫,流覽率更遠勝自建網站,推廣效益超越,大型的網站也不可達。
年費 : HK$480.00
請即加入我們的推廣行列
資料下載
服務登記
 
 
香港
HK
中國
China
台灣
Taiwan
澳門
Macau
海外
Overseas
 


同和裝修工程公司
Tong Vo Chong Sao Cong Cheng Cong Si

RUN NOVA NO. 1 R/C MACAU
澳門福德新街1號
  -Macau 澳門
853-28576310
853-28930723
http://www.bldg-materials.com.hk/tongvo
tongvo@126.com
 
Profile
同和裝修工程公司是一家集室內外裝飾、預算、施工、材料于一體的優秀裝修公司。公司1989年開業以來從事裝飾裝修行業多年,積累了豐富的室內外裝修經驗,彙集了大批裝飾行業精英,確保施工安全文明。公司負責人何少奇於2007年在土地工務運輸局已註冊建築商,公司承接室內裝飾、廚房裝飾、高級玻璃幕牆、天幕、天花、鋁窗、不銹鋼窗、鋼閘、防火門、鋁門、大型鋼結構工程等等。

公司及門市位於澳門河邊新街,門市主要經營鋁窗、鋁門和不銹鋼門、花籠、雨蓬、拉閘、窗花等等不銹鋼品。另有工廠在澳門下環街福德新街,主要製作不銹鋼製品等工作。

除此之外在珠海我司也設有門市和工廠。


 
Last Update : 2016-12-05

Copyright© 1996-2020 ﹏bldg-materials.com.hk ⌇com ⌇hk ⌇asia ⌇info ⌇biz ⌇net ⌇org ⌇ Rosa Advertising Co.
All right reserved. Last Update:2020-12-18﹏﹏Rosa Advertising Co. (Since 1992)
hotline: 852-6109 3969 ﹏﹏ fax:852-2556 1234 ﹏﹏ e-mail: rosactr@bldg-material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