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HK
中國
China
台灣
Taiwan
澳門
Macau
海外
Overseas
羅莎環球建築材料資料中心 .Rosa Building Materials Information Center .搜尋器、搜尋引擎、搜尋網
羅莎 自1992年成立以來,一直佔據建築材料市場的資訊領域,排名、曝光率自然取勝。 羅莎關鍵字,有效地助您減省關鍵字的推廣成本。
省了錢 ,但推廣效能卻不省半點。客戶商貿訊息更廣泛地被傳動複寫,流覽率更遠勝自建網站,推廣效益超越,大型的網站也不可達。
Developer Projects New
專責記錄記錄各大主要發展商在市場上的工程項目等訊息,用戶只需要輸入發展商戶的名稱或資料,系統就會根據查詢的設定執行工作,即時為您提供 〝 該發展商 〝 戶於庫存的累計報告資料 。
查詢問價請登錄自助系統 Inquiry, please use online system
輸入發展商戶的名稱
輸入發展商戶的名稱
閣下欲登入系統瀏覽及提取資料, 請立即登記成為羅莎會員。
線上供應商記錄 Total Supplier(s) Record : 2241

羅莎檔號 Ref No
Company URL

李耀記有限公司


恆耀有限公司


宏昌鋁窗


合肥城投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安徽皖投置業有限責任公司

http://www.wtzy.com/

合肥城改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國房地產開發合肥有限公司

http://www.zfhf.com

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開發有限公司


華潤置地(合肥)有限公司

http://hf.crland.com.hk/

南京建鄴城鎮建設開發集團有限公司


通遼希望(集團)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內蒙古蒙西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http://www.mxjsgroup.cn/

鄂爾多斯市神華神東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內蒙古奈倫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http://www.nailunhouse.com/

陽泉市金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http://www.yqjd.net

晉中市經濟適用房發展有限公司


山西裕昌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臨汾平陽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太原市商業建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


呂梁市住宅合作社

Copyright© 1996-2020 ﹏bldg-materials.com.hk ⌇com ⌇hk ⌇asia ⌇info ⌇biz ⌇net ⌇org ⌇ Rosa Advertising Co.
All right reserved. Last Update:2020-12-18﹏﹏Rosa Advertising Co. (Since 1992)
hotline: 852-6109 3969 ﹏﹏ fax:852-2556 1234 ﹏﹏ e-mail: rosactr@bldg-material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