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HK
中國
China
台灣
Taiwan
澳門
Macau
海外
Overseas
羅莎環球建築材料資料中心 .Rosa Building Materials Information Center .搜尋器、搜尋引擎、搜尋網
羅莎 自1992年成立以來,一直佔據建築材料市場的資訊領域,排名、曝光率自然取勝。 羅莎關鍵字,有效地助您減省關鍵字的推廣成本。
省了錢 ,但推廣效能卻不省半點。客戶商貿訊息更廣泛地被傳動複寫,流覽率更遠勝自建網站,推廣效益超越,大型的網站也不可達。

Green Materials
查詢問價請登錄自助系統
Inquiry, please use online system
 
 
Rosa Ref: 11965
Loto Eco Wall Arts Limited

樂塗環保牆藝有限公司


 
 
 
 
樂塗環保牆
室內硅藻土牆~ 不含甲醛、不含VOC,無毒無味
 
一般塗料之所以不環保,是因為它的原材料是石油的裂解產物,要解決環保問題必須從原材料上徹底改變。

硅藻土塗料的研發團隊,採用天然的無機礦石Tourmaline,矽藻泥及精選納米材料作為原料,以先進的技術製造不含任何有機化合物,以無機礦石Tourmaline及矽藻泥為主的乾粉狀環保原料,研發出一種有別於以往一般油漆塗料的不含甲醛、不含VOCs,無毒無味的硅藻土塗料。由於硅藻土塗料是無機產品,本身無毒無害,不會對人產生健康的威脅,施工中不影響居住,甚至施工時即可感受到負氧離子的清新空氣。
 
ID : 31
 
 
Copyright© 1996-2020 ﹏bldg-materials.com.hk ⌇com ⌇hk ⌇asia ⌇info ⌇biz ⌇net ⌇org ⌇ Rosa Advertising Co.
All right reserved. Last Update:2020-12-18﹏﹏Rosa Advertising Co. (Since 1992)
hotline: 852-6109 3969 ﹏﹏ fax:852-2556 1234 ﹏﹏ e-mail: rosactr@bldg-material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