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下載
Download
Profile 簡介
飛揚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自成立以來 ,一直致力地專注於室內、外主題公園.遊樂園.項目策劃,供應及管理工作,合作伙伴遍佈世界各地。

飛揚工程有限公司與時並進,積極與全球優秀的供應商發展友好合作關係,關切及收集國內、外行業項目發展訊息,為行業發展作出模樣,積極的貢獻。在董事長莫志明先生的領導下,公司貫切以安全、可靠、耐用、環保、節能、具匹配性以合乎經濟效益為原則,為客戶提供最佳之設備及服務,現以成為主題公園 | 遊樂園行業先鋒,一間具有領導地位的康體消閒主題遊樂園專業之公司。憑著基業和實力和經驗,絕能為投資者提供更殷切的服務 - 全方位方案,由提案、規劃、供應以及營運及售後保養均提供周全的服務和策略羸取了投資者的信任,更立下不少創新意念具經濟效益的知名主題園。

我們更是這行業的拓荒者。我們在中國、香港及澳門創建了不少創新意念的主題園。更令我們自豪的是帶領利業開發本土旅遊,集客一體化消費。
 
 
Last Modified : 2016-09-30 ﹏﹏Copyright (C) 2015 Legal Notices Eagle Sky Engineering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Rosa Advertising Company ﹏﹏ Rosa Global Soucrces Building Materials Information ﹏﹏ hotline: 852-6109 3969